顾之者顾之。

不太有趣的人。
微博@顾之者顾之

占TAG抱歉

Hello,各位,没想到我要来挂人( @Volens )了。最后思来想去还是在LOF上再发一遍。

希望所有妹子不会被骗。

今早我的列表跟我说有一篇文很像我的,但是打着安雷安的tag。(p1)那我就跑去看看。


然后发现何止是像这么简单!这是百分之百的抄袭(p2-3)还双安兄妹设定,exm?!!!!重度ooc是因为这根本就不是属于这个人物的!!!!第一章破百热度立马来更第二章,说的那么简单,因为他根本不需要写,只负责复制粘贴就好了!!


我立马跟他去交涉,等了半个小时后他回复我。(p4-6)我问他是否是他的原创,他说是,并且说我的热度还没他高,他肯定是原作者,他说六月份就打了,我接偶像pa就已经七月中了,你开什么玩笑。最后还想交涉的时候,他拒绝了私聊功能。


因为我有两台电脑,不方便写文和改文,我就传到邮箱里给自己备份(p7)没想到成了最好的证据。


p8是他引以为傲的热度,不错,是比我的热度高十倍,可是这又能怎样?抄来的东西就是抄来的,你比我高一万倍那也是对我能力的肯定,而不是你的。


p9是这个人的lof。




我的将晓黎明地址:https://whnareyou.lofter.com/post/1ed4ce53_10aadcf7

他的乍破天明地址:https://duchuanjinghe.lofter.com/post/1f06faaa_10e5210d(目前他将抄袭来的文章删除,但是拒绝道歉。)

共同联动的苏白太太提供的我们将晓黎明的全过程:

https://mobile.qzone.qq.com/l?g=279&_wv=1&i=766d585eb9119159cc710800&u=1582853494&a=311&sg=84&sharetag=51ABA02A4F0DD38EB86EAFDA1810385B&g_f=2000000393


你们可以自己比较。最后,我自认为我写的并不好,甚至可以说是糟糕,被人盗文内心复杂,不知道该高兴还是该生气。

自己的文章不过十个赞,一个抄袭者改了名字,加了个cp向tag就能轻松百赞,并以此嘲讽,实在心寒。

我并不认识这位抄袭者是谁,但我要他一个字一个字把我的文章删掉!不属于他的永远也不属于他!

我接到这个pa,那几天天天在想怎么写,一整天在电脑前写,发给另外联动的两个人,晚上又改了几个小时,就为了不让人物ooc,尽最大限度给大家看一个不错的成品,但是他把我的一切都打碎了。


我那一整天的写文和一晚上的改文的成果,永远不会属于这个小偷。


2017.8.14。

顾之。



经过昨天一天的闹剧,他删了文但是仍然拒绝道歉。甚至说删号也不道歉。


然后现在他的确删号了,但是却一句对不起都没有。


我要的并不多,只是想要一句道歉。

我不想要删号,我想要他对我所做的事表示歉意。

我在很克制自己,没有骂人,很冷静的处理这件事,但真的寒心。

我可能需要整理情绪一段时间,我并不想以这种方式让大家看见我的文,如果大家因为这件事关注我的,可以随意取关。

总有一天,我会让大家用文章在首页上看见我。


8.15

顾之。

评论(110)
热度(343)

© 顾之者顾之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