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之者顾之。

不太有趣的人。
微博@顾之者顾之

我曾让世界称我为王。

配乐:赤ティン版傷潮溺亡 - (かなしみのなみにおぼれる)




-

 

我曾让世界称我为王。

 

-

 

     “嘉德罗斯。”嘉德罗斯听见谁人在呼唤着他,眼睛无法睁开,吐出一口氧气却有许多水泡浮氧而去,“你生而为赢。”剩下的话语嘉德罗斯听不清了,像是被水汽饱和,再传达不入。

 

-

     “嘉德罗斯大人。”嘉德罗斯是被蒙特祖玛唤醒的,脑子还是昏昏沉沉的状态,嘉德罗斯摸了摸环在双臂间的大罗神通棍,天空才刚泛着一点鱼肚白,硝烟就已呛人。

     “走了。”嘉德罗斯起身向战场奔去,蒙特祖玛和雷德亦将跟随他们的王去征战。

 

 

     “嘉德罗斯,你的命本大爷收下了。”嘉德罗斯几乎是瞬间接住雷神之锤的一击,“No.4的渣渣也想来挑战我吗。”剩下的事几乎就像是本能,每一招都是身体自己动起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他好像看见蒙特祖玛为他挡下了跟那个渣渣一起的几只蝼蚁的暗算,他好像看见了他认识蒙特祖玛以来第一个,也是唯一一个笑容,还喊着他的名字,最后化作星星点点的碎星,去往归属,他好像看见了雷德真正作为杀戮机器的觉醒。但这些他看不真切,像是浮光掠影从他眼前翻过,他不知内心作何感受,他只是为赢而战。

       阳光已是刺目的闪耀,宣布这场战役的终结,“小矮子记好了,本大爷叫雷狮。”又是四个人化成无数碎片奔向新的征途。

       满地的狼藉与尘土,这片土地上只留下永恒的王者依旧在行走,雷德抱着蒙特祖玛的护目镜依旧跟随在王的身后,为王开疆辟土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接踵而来的是许多人的挑战,嘉德罗斯已经记不清有哪些人,毕竟他们只是这片陆地上的一颗砂粒,没有记住的必要。他看见格瑞站在了他的面前,“格瑞,跟我最后打一场。”瞬间就向彼此扑去。一招一式都奈何不了对方,最后雷德将自己与格瑞绑在一起挨了大罗神通棍一击,半个身子都开始变成碎片了,那家伙还笑嘻嘻的“老大,我先去一步见祖玛啦,这家伙我就顺带着带走了。要赢啊。”格瑞也开始消失,“自大狂,你的确很厉害。”这些我当然知道了,但是渣渣这不是我想要的胜利啊。

       嘉德罗斯仍然是王,但他再没有骑士为他献上忠诚,他孑然一身奔去终点,正如他孤身一人来到此处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排行榜上只挂着两个人的名字,出乎意料的,渣渣并没有那么容易倒下,嘉德罗斯看着与自己相同的金发变成了银色,嘴角挂着恶寒的笑容,嘉德罗斯将所有的箭头一个不留的打飞,最后大罗神通棍压到他的脖子上,一瞬间又变回了金发:“你果然很强啊,我是金才不是渣渣。”嘉德罗斯忽然觉得渣渣其实也不错,也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弱。可只剩下视野里微弱的光在消失,这里除了王再也没有任何人。

 

       他忽然想起来那时在培养液里听到的话“嘉德罗斯,你生而为赢。”那段没有传达给他的话,“不,是赢为你存,所以去做一个你想做的王吧。”

     “那么晚才告诉我有什么用啊渣渣。”嘉德罗斯捂住脸,但是王连泪都是干涸的,只剩下声嘶力竭的嘶吼。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“恭喜你,你赢了,你有什么想要的?”是那个银发混蛋。

     “杀了我,渣渣。”王闭上了双眼,我曾让世界称我为王,这就足够了。


 

 

 

    

     “嘉德罗斯大人。”嘉德罗斯是被蒙特祖玛唤醒的,脑子还是昏昏沉沉的状态,嘉德罗斯抱紧了些环在双臂间的大罗神通棍,天空还是鱼肚白,硝烟就已呛人。

     “走了。”王将再次成为王,世界都将为他加冕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完-


评论
热度(8)

© 顾之者顾之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